close

最近在網路上注意到這間餐廳,看了別人網誌的介紹後,我的心動指數已經破表了(噗通噗通)

其實品嘗美食跟談戀愛一樣也是需要衝動的!!想就要立馬行動 just do it~

上次平日來吃了個閉門羹,當天竟然被包場了!!!

原來他們有提供聚會包場的服務,真是殘念

幾天後,不死心的我再度來敲門,這次果然順利的登門拜訪

不囉嗦來看照片~~~來來來,哩來(招手)

IMG_2488.JPG  

話說雖然開在人潮眾多的一中街,在中技對面地點也算選得好

但卻是在平常不容易注意到的二樓,尤其搭配著不明顯的黑白色招牌

沒有從網路上或是親友的小道消息還真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

 

 

一進門的門把很特別,竟然是水龍頭來著!!

第一次來的客人應該會不知所措吧(沒拍照片XD)

IMG_2494.JPG

 

 

因為來的時間有點晚,大部份的位子已經滿了,於是我們坐在類似吧台區的地方用餐

不過配合著吊燈的氣氛,其實還別有一番風味( ΄◞ิ .̫.̫ ◟ิ‵)

IMG_249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本來是衝著橘醬蛤蠣來的,結果竟然中午就賣完了

到底有沒有這麼搶手啊!!Σ( ̄▼ ̄;)

最後還是選了橘醬,因為還沒嘗試過,好像是最近才出的口味?!

 

IMG_2492.JPG  

橘醬培根義大利麵 $170

價格十分的親民,不過座落在一中街的鬧區上,租金應該不便宜吧

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趁現在多來幾次,不然虧本生意做不久

吃下去第一口讓我十分的驚艷~~~amazing!!!

好像有龍要飛出來一樣~~~~~~~~~(抱歉小當家看多了XD)

 他的醬汁還蠻濃郁的,但吃起來又不會太膩

搭配著感覺跟一般不同的培根肉,感覺真是蠻搭配的

 這個sauce完全是大加分,畢竟醬汁是整道料理的靈魂啊

瞬間讓我想起台北的螺絲瑪莉

一樣也是價格親民又有水準的義式料理

 

 

 

IMG_2493.JPG  

XO干貝醬半熟蛋私房關東麵 $150

店家的麵有分一般細麵跟關東麵,而關東麵只有兩個選項

其中一個就是朋友點的XO醬,其實是我推薦他的(///▽///) 

半熟蛋搭配著XO醬吃起來還蠻清爽特別的,也莫名的好吃

只是那個麵的線條真的乍看之下很像大腸麵線( ̄⊿ ̄")

還跟朋友開完笑的說你的大腸哪去了

這道雖然不錯,但跟橘醬的濃郁醬汁比較之下相形失色許多

不過喜番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啦!

 

 

 

 

IMG_2489.JPG  

紅茶下雪了 $90

說穿了其實就是紅茶加冰淇淋,慢慢溶化很像下雪的樣子

喝到最後會變成奶茶的奇妙魔法

感想:嗯……真的是奶茶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的擺設也蠻有味道的,只不過站牌寫的綠園道的意思是?

 

IMG_2498.JPG

IMG_2500.JPG  

 

 

第一次從二樓俯看一中街,感覺有點奇妙

IMG_2502.JPG  

總體而言是間cp值蠻高的餐廳,俗擱大碗

對了,他加麵不用錢喔!!不是加醬汁喔XD

聽店員說白醬和青醬有加牛奶下去料理(應該沒聽錯?!)

下次再來試試別的醬料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晃到了附近的小巷,這間也是之前x虎奇摩有報導過的

真的隱藏在十分不好找的小巷,好險我是半個台中人

店面小小的,但透明玻璃門可以讓人一眼看穿裡面

給人有種明亮的空間感,不會過於狹隘

話說最近真的很流行冰淇淋耶,就像前陣子的蛋塔一樣

連一中街原本賣烙餅、水果之類不相關的攤販

門口都硬要插根冰淇淋的招牌,看上去十分突兀

硬要賣就對了( ̄⊿ ̄|||)

IMG_2506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的menu都寫在黑板上,方便擦寫,每天的口味都不同喔!!

不喜番的朋友可以隔天再來碰運氣

IMG_250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在x虎上看的相關報導是蜂蜜威士忌口味的

但礙於我是騎車來的,最近酒駕又抓得兇

秉持著吃冰不開車,開車不吃冰的原則

就點了比較保守的香蕉牛奶口味

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小支呢??

因為他賣.完.了~~~~~~~~(登登)

不過店員後來退我錢,換個角度想其實我是賺到了

IMG_2510.JPG  

香蕉牛奶 $80

吃起來蠻有香蕉的味道的~~~~~~(廢話,不然是威士忌嗎XD)

只是感覺還不夠綿密,一支賣八九十的話感覺是有點貴

威士忌口味應該也差不多,不然酒精濃度會過高(好像誇大了點?!)

以上純屬個人感覺,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給大家作個參考嘍

食尚小學堂,咱們下次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Hun混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

電話:(04)2223-1080
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

 

Ino Ice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

電話: (04)2223-5383

營業時間:14:00 - 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爾卡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